HONDA  FIT CLUB

 找回密碼
 註冊
搜索
查看: 18327|回復: 46

FIT3專車專用進氣口Air Cooler,冷風就是要大口吸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7-1-8 01:33:42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本帖最後由 阿倫 於 2022-7-21 12:52 編輯

FIT2我們就有開發進氣口這個套件
理所當然三代也不能錯過
但因為空濾進氣位置與二代差異很大
本是想延長原廠有個無用的畚箕長度
讓行車時自然撞風導向上面入氣口
但此構想進行到3D列印成品後宣告失敗
原因是因為不夠直接~氣流須轉90度角
且一樣會吸到怠速(或市區停紅燈)時的冷排熱氣
所以此計畫最終等於白花時間開發
繼續延宕半年左右~ 改直接從入氣口下手
這樣一來入氣直接~ 口徑又大~ 又不會吸到冷排熱氣
最終....因為實在是對這台車(FIT)有著濃厚創業情感
加上眾多車友對我的支持...我便一頭栽下去這個開發大錢坑

開發過程快速回顧

無法撥放請點選此網址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aZXDPzkKDo


故事簡單到此~~直接賞圖介紹產品

FIT3專車專用大口徑進氣口

原廠對換就是這塊

罩著還是會吸到冷排熱氣

預留大口橫向排水+原廠中央也有三孔滴水設計~雨天不必擔心

雨水會從這裡流掉

台灣製造當然一定要刻上

原廠100%對應腳位直上~ 更換簡單輕鬆

採用最貴的軟塑料製造~與原廠入氣口同材質

隱密、美觀、實用、入氣大效果好=完美



改裝效能:直接進風,車速越快入氣越直接
引擎燃燒最怕就是入氣溫度不能太高
入氣溫度越低自然對熱衰竭會有很大的改善
市區走走停停,開口直接對外可防止冷排上升的熱氣被吸入
對於油耗方面也會有絕對的幫助(不希望神話但一定有差)
原廠族必備,重度改裝者也不能沒有他

實際講解測試影片

無法撥放請點選此網址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n9-gZ4B82s


臉書車友熱烈回應紀錄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ole. ... s572uLOW3pizpp5U%3D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ole. ... s572uLOW3pizpp5U%3D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ole. ... s572uLOW3pizpp5U%3D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ole.tw/posts/1521146917900264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ole.tw/posts/1469157399765883

各廠牌都有,只是本田沒做,把該有的做出來!正向回答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ole. ... %7D&hc_location=ufi

宅配70 / 貨到付款100

HONDA FIT3 進氣口(AIR COOLER)о⑦Ф иュЧЬ GK GP系

更換DIY教學

無法撥放請點選此網址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aBRiFYr2uQ

小郭車庫實測降溫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ole.tw/posts/1527579617256994

出貨到新加坡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ole.tw/posts/1588152331199722
發表於 2017-1-8 08:20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小郭車庫也在fb稱讚這很厲害,哈哈
發表於 2017-1-8 18:35:35 | 顯示全部樓層
阿倫大  洗車時不小心噴進去也沒有關係嗎?
還有麻煩PM一下價錢哦
發表於 2017-1-9 09:31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水唷!!!!
這裝上去的話,引擎蓋上的防水黑條要拔掉嗎??
請PM .. ..
發表於 2017-1-9 10:25:55 | 顯示全部樓層
水唷!!!!
這裝上去的話,引擎蓋上的防水黑條要拔掉嗎??
請PM .. ..
蘋果C大 發表於 2017-1-9 09:31

阿倫現在又在拆車了~
可能要晚一點有空才能回覆了!
你可以先參考一下小郭的教學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uosGar ... 630367/?pnref=story
晚一點會再請阿倫回覆~ ^^


阿倫的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ole.tw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ole88
拍賣:http://www.sumole.cc/
發表於 2017-1-9 12:01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阿倫&狗狗:

FIT3 後避震墊片+FIT3 進氣口 求PM,勞煩了!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-9 12:56:32 | 顯示全部樓層
小郭車庫也在fb稱讚這很厲害,哈哈
rpluxury 發表於 2017-1-8 08:20


謝謝大家支持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-9 13:02:46 | 顯示全部樓層
阿倫大  洗車時不小心噴進去也沒有關係嗎?
還有麻煩PM一下價錢哦
洪小齊 發表於 2017-1-8 18:35


不要刻意一直沖就好了
如果是雨水的量都OK
有設計排水的預留溝
然後原廠那塊也有三個滴水孔
如果還是太大流入也還是可以排水
原廠空濾底部有排水孔就是專門排水用
最後一道空濾濾蕊也會有隔水效果
該想的都有想好了
別刻意一直灌水~ 水槍掃到秒數不要太久都還好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-9 13:03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水唷!!!!
這裝上去的話,引擎蓋上的防水黑條要拔掉嗎??
請PM .. ..
蘋果C大 發表於 2017-1-9 09:31


拔掉的話會是最好喔!引擎蓋上面那塊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-9 13:04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阿倫&狗狗:

FIT3 後避震墊片+FIT3 進氣口 求PM,勞煩了!
wsd89 發表於 2017-1-9 12:01


感謝喔!謝謝~ 訊息給你
發表於 2017-1-9 15:57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也太讚了!!
阿倫大再麻煩你PM價格謝謝~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-9 16:53:14 | 顯示全部樓層
這個也太讚了!!
阿倫大再麻煩你PM價格謝謝~
johnny791228 發表於 2017-1-9 15:57


訊息給你了喔!感謝
發表於 2017-1-9 20:54:31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要訂購ㄧ個,我算首購嗎?
2000?
發表於 2017-1-10 16:38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7-1-11 12:00:16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PM~感謝 前幾天看到小郭直播 感覺滿讚的!!
 樓主| 發表於 2017-1-11 13:44:30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PM~感謝 前幾天看到小郭直播 感覺滿讚的!!
sp016961 發表於 2017-1-11 12:00


謝謝你喔!有裝的話引擎蓋那片要拆除才會是最大口徑
發表於 2017-1-11 22:43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讚喔!!請倫大PM~~~
發表於 2017-1-12 13:05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發表於 2017-1-13 10:17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倫大請PM,謝謝
發表於 2017-1-13 15:37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倫大請PM,謝謝
grapedragon 發表於 2017-1-13 10:17

請收訊

阿倫的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ole.tw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ole88
拍賣:http://www.sumole.cc/
發表於 2017-1-13 19:55:43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阿倫pm一下,感覺真的很厲害!!!
發表於 2017-1-13 22:53:28 | 顯示全部樓層
請阿倫大大PM,看起來真實用,謝謝您開發此商品∼
發表於 2017-1-15 12:22:47 | 顯示全部樓層
以上已訊息,謝謝

阿倫的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ole.tw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ole88
拍賣:http://www.sumole.cc/
發表於 2017-2-10 17:17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麻煩狗狗或阿倫價格(含安裝)請PM~~~~謝謝^^
發表於 2017-2-11 11:04:09 | 顯示全部樓層
麻煩狗狗或阿倫價格(含安裝)請PM~~~~謝謝^^
ChiaChia 發表於 2017-2-10 17:17


已PM哦
請收

阿倫的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ole.tw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ole88
拍賣:http://www.sumole.cc/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HONDA FIT CLUB

GMT+8, 2024-4-14 02:24 , Processed in 0.305999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